close

你怎麼存錢呢?2018年初,有位女網友分享一種「365存錢法」,1年來存下了6萬6795元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棒,紛紛跟著學習。最近有網友分開始分享「成果」,有人發現這樣的堅持很難,半途就放棄了;但也有人「開大絕」,一次就存雙倍,歲末年終送給自己13萬3590元的年終大紅包。

有人順利達成目成功,但也有網汽車防蚊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怪自己年初怎麼這麼呆,也跟風「365存錢法」,結果搞得自己被錢追著跑,包括早餐為了省錢餓肚子不敢亂花錢汽車防蚊網,就連工作之餘連賣廢紙資源回收汽車防蟲網都做了,更自嘲是個領零用錢過活的人夫根本玩不起遊戲,「這種一旦開始就不放棄的個性真該死!66795,打死以後再也不玩,塗最後一格感動的掉淚,總算結束了。」

夏天一到,蚊蟲變很多,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加裝汽車防蚊網,因為有時候想呼吸空氣,卻又怕很多不明蟲子飛進車子,或者一些棉絮,像我本身就是過敏兒,所以我就會很容易打噴嚏,所以我汽車的窗戶除了抽卡以外都很少開,因為只要有奇怪的東西飄進來我就會狂打不停,非常困擾,然後我有次跟朋友露營的時後就看到他的車友裝汽車防蚊網,感覺隱私更高,另外升降窗戶也不會卡,覺得他買的真的不錯,而且有兩層,也不容易勾破,覺得很好,後來我就加裝了,第一次覺得可以很放心的吹風,開山路不開窗很不痛快,而且可視性還在可接受範圍,裡面看出去還算清楚,但是當然你如果想看風景,還是建議不要裝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xl1du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